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交房头天石家庄塔冢村回迁楼B区一住户阳台倒塌

燕赵都市报  2011-07-27 16:51

[摘要] 一场大雨,缓解了燕赵大地的酷暑,也浇灭了张先生一家搬进新楼的热情。家住石家庄裕华区塔冢村的张先生,本应在25日高高兴兴地拿到回迁楼单元房的钥匙,如今却面对新楼房望而却步——一场雨让新建的楼房暴露了不少问题。

一场大雨,缓解了燕赵大地的酷暑,也浇灭了张先生一家搬进新楼的热情。家住石家庄裕华区塔冢村的张先生,本应在25日高高兴兴地拿到回迁楼单元房的钥匙,如今却面对新楼房望而却步——一场雨让新建的楼房暴露了不少问题。

塔冢村回迁楼B区位于石家庄市民心河塔南路西南,共有3座楼盘,南北向排列,事发楼有30层,位于小区北侧。25日下午记者赶到塔冢村回迁楼B区时,张先生已经和几名村民站在一座新楼房下面。“24日下午雨停后不多一会儿,这个阳台就倒了。”张先生指着面前一楼早已“消失”的阳台说。记者看到,一层的这个单元房的阳台早已荡然无存,能证明阳台曾经存在的证据就是地面上的几块砖头,还有墙面和阳台断开处留下的水泥痕迹。

倒塌的阳台大部分已经被清理掉,露出了下面的带着裂缝的地基。阳台地基的右半部分明显向下塌陷,而地基中间则出现了一道裂缝,阳台随地基倾斜而倒塌。“你看看地基都裂成了什么样子,阳台不倒才怪。”同是业主的王先生忍不住有些气愤。“不光是这个阳台,那边有几个阳台也裂了。有几个已经被拆掉了,怕倒了砸到人。”张先生边走边指向西面的几个阳台。在一个尚未被完全拆除的阳台前,记者看到,阳台的南墙,即向阳面,已经被拆除,只剩下西墙和东墙,两面墙和北墙之间都裂开一道缝,沿着管道自下而上延伸,而整个墙体已经向外侧倾斜,摇摇欲坠。

不仅阳台,沿着楼房一米多宽的水泥甬道也已经下塌陷,和墙体扯开了约15厘米的裂缝。楼房西头有两个工人正在用铁锤砸下陷开裂的水泥甬道,砸碎后扔到了一旁。记者由两个工人处得知,水泥甬道砸碎清理后还要重铺。26日记者电话联系塔冢社区居委会,该社区居委会称并未收到有关回迁楼质量问题的反映。

相关新闻:

石家庄某小区业主圈地建停车位被拆 居民拍手称快

郑州现最牛短命房 刚封顶就要拆 砖不如豆腐渣

物业撤离小区垃圾遍地 保定天平小区暂被托管

石家庄上上东和御景阁住宅楼被城乡规划局叫停

"最富低保户"潜伏3年无人知:名下拥有6处房产

省会廉租房现状惹人忧 入住前一幢楼多户已渗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