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集中供热不热居民直喊冷 河北一小区屋内棉服上身

燕赵都市报  2011-11-03 12:00

[摘要] 11月1日,张家口市正式启动供暖工作,但是,对于居住在张家口市桥东区凤凰山庄小区的几百户居民来说,预计的温暖并没有到来。面对热不起来的集中供热,居民不住喊冷。

11月1日,张家口市正式启动供暖工作,但是,对于居住在张家口市桥东区凤凰山庄小区的几百户居民来说,预计的温暖并没有到来。面对热不起来的集中供热,居民不住喊冷。

11月2日,记者赶到张家口市桥东区凤凰山庄小区进行采访,这个小区是在去年接入的集中供热管道,供热单位是张家口市东源热力有限公司。记者在居民家中发现,除了靠近供热主管道的一组暖气有点热意之外,其他的暖气片基本上都感觉不到热意,甚至有点冰手。

在9号楼2单元刘先生家里,记者看到室内温度显示只有10℃左右,刘先生及家人即使呆在家里,也不得不穿上厚厚的棉服防寒,并且还得时不时开会儿电暖器。刘先生表示,这样的集中供热实在让人大失所望。

采访中,凤凰山庄小区居民纷纷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暖气不热的问题。

供热部门正在积极解决

当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张家口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协商,解决凤凰山庄暖气不热的问题。

据供热科工作人员介绍,凤凰山庄暖气不热主要是该小区正在进行调试,并且调试进展较慢的原因是供热单位和开发商之间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影响了小区居民的供热进度。

同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张家口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正在积极联系,张家口市桥东区供热办、东源热力有限公司及凤凰山庄小区等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磋商,争取早日使凤凰山庄小区暖气热起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