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河北开发区主打"升级牌"保定高新区主打新能源产业

燕赵都市报  2012-03-29 09:45

[摘要] 3月28日,全省开发区(园区)重点工作目标管理暨综合评价工作会议在邢台市召开。会议透露,2012年我省在以调结构转方式为主线的前提下,动员各开发区开展二次创业,鼓励规模升级进位,支持扩区升级。

3月28日,全省开发区(园区)重点工作目标管理暨综合评价工作会议在邢台市召开。会议透露,2012年我省在以调结构转方式为主线的前提下,动员各开发区开展二次创业,鼓励规模升级进位,支持扩区升级。

我省今年支持开发区(园区)积极开展“一区多园”、“国别工业园”和“特色工业园”建设,合理高效利用开发区(园区)土地资源,大力开展节能减排;围绕高端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系列招商活动;全面推进112家开发区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

据悉,2011年全省开发区(园区)全年实现工业增加值4169.33亿元,同比增长82.1%,越来越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廊坊开发区的电子信息和新能源产业、保定高新区的新能源产业、唐山高新区的焊接和机器人产业都在占有一席之地。具有后发优势的邢台开发区目前已形成了硅材料、太阳能电池到系统集成、电厂工程为主的完整产业链。

相关新闻:

保定总投资超千亿项目集中开工 多涉社会民生

关注环保 保定号召全民参与"地球一"活动

保定新增曲阳新兴工业园区等13个市级产业园区

保定多社区底商饭馆油烟随意排放 居民备受困扰

打造新优势 保定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园区和城建工作

总理房价VS保定实际房价 理想美好但现实残酷

买涨不买跌是误区 楼市Q图教你选好超值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