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马誉峰县调研时强调确保项目落地增强发展动力

保定日报  2013-06-14 09:36

[摘要] 今天,市长马誉峰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到清苑县调研,并就中汽零(保定)产业基地项目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中汽零(保定)产业基地项目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是打造中国汽车城的重要板块。要创新举措,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增强县域发展动力。

今天,市长马誉峰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到清苑县调研,并就中汽零(保定)产业基地项目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中汽零(保定)产业基地项目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是打造中国汽车城的重要板块。要创新举措,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增强县域发展动力。

在实地查看中汽零(保定)产业基地、百威啤酒等项目选址,听取清苑县汇报后,马誉峰指出,今年以来,清苑县项目建设工作势头良好、进展顺利,要在已有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持之以恒地紧盯项目进展,积极跑办各项指标,尽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马誉峰强调,项目建设要看到实实在在的成绩,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中汽零(保定)产业基地项目要应用好央企、地方政府、地方企业共同建设的创新模式,借鉴中汽零在其他地区的成功案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

极引进国内外行业骨干、知名品牌进驻园区,完善产业链条,努力突破制约我市汽车产业发展的瓶颈。要坚持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发展理念,决不能以破坏环境为代价发展经济。

在清苑县,马誉峰还到古城香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介绍,深入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制香是保定的特有产业,历史悠久、前景广阔。要进一步体现文化元素,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完善产业链条,打造高端产品,争取早日上市。市政府将努力创造优良的外部环境,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岳文民陪同并讲具体意见。

相关阅读:

河北曲阳150兆瓦光伏太阳能新能源发电项目开建

保定拆除违法建设2000平方米 项目已启动4个楼座

高端项目房价上涨预期加剧 政策显现微调空间

不限购不限贷 保定商住公寓项目大盘点

马誉峰:加大开放力度 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