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定北市区发挥比较优势着力打造河北"中关村"

保定日报  2013-08-08 09:34

[摘要] 北市区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发挥比较优势,全力打造河北“中关村”。北市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北市区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发挥比较优势,全力打造河北“中关村”。

北市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牢牢把握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总要求,大力唱响“团结干事干成事”主旋律,扭住创好环境、谋好发展、做好支撑三大目标,依托高校,打造高端,做强园区、做大产业、做美城市,全力打造河北“中关村”,以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双跨越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北市区提出,一切工作向打造河北“中关村”聚焦、聚势、聚力,坚持高端发展、开放发展、创新发展,做强京津高校要素、园区平台、项目实力、科技人才、城市形象“五大支撑”。着力创优法治、开放、创新、市场、政务、和谐“六个环境”,提升形象,打造优势,赢得发展。树立突出实绩用干部的导向,激发干劲,强化责任勇挑重担,始终保持强烈的干事创业激情,不断积聚加快发展的正能量,大力弘扬干事创业的实干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作风、攻坚克难的坚韧作风、齐心协力的团队作风,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合心、合力、合拍,推进各项事业。 

相关新闻:

惠民工程不该遮遮掩掩 北市区政府为何迟迟不行动

保定北市区"6S"行动动真章 一日拆除违建25处

我市北市区完成10条小街巷整修

保定市北市区政府公布24条小街巷改造名单

买房品牌 北市区品质楼盘478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