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徐水三居民疑因拆迁问题遭殴打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  2013-10-08 08:50

[摘要] 9月27日,徐水陈建国(化名)向本报反映称,其位于徐水县城中心位置的老房子面临拆迁,在还未达成协议之前,27日,十几个人突然闯进家中,开始打砸,3名家人被打伤住院。30日,徐水县公安局称已对此立案调查。

徐水三居民疑因拆迁问题遭殴打

拆迁办公室:因其阻止拆迁工作引发

徐水公安局:已立案调查

9月27日,徐水陈建国(化名)向本报反映称,其位于徐水县城中心位置的老房子面临拆迁,在还未达成协议之前,27日,十几个人突然闯进家中,开始打砸,3名家人被打伤住院。30日,徐水县公安局称已对此立案调查。

居民:

十几人闯入家中打砸伤人

9月30日,记者在徐水县妇幼保健院见到了陈建国,其3位家人正躺在病床上。在3人的诊断证明书上,记者看到了头部、胸部、腰部软组织挫伤等字样。其中一人被诊断为鼻骨骨折,记者看到他的鼻梁处仍青肿着,并有擦伤。

正在住院的陈芳芳(化名)回忆称,27日上午,十几个人在家门外对其进行了殴打。“当时我就报了警,警察出警之后,看到我受了伤,就把帮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陈芳芳说道。

据陈芳芳的母亲介绍,120急救车将她接走后,那十几个人仍然没有离开。他们又闯入家中,在院子里和屋内进行打砸。“他们把门踹开后,不仅砸了我家的东西,家中的另外2人也被他们打了。”

警方:

已立案并展开调查

陈芳芳告诉记者,他们住的刘伶醉家属院5号楼又称隆源大街14号楼,楼是一排连体房,共有11家住户,都面临拆迁。几个月前开发商曾找到他们让签署拆迁协议。“由于协议上的条款过于简单,因担心无法保障自己的权益,所以就没签。”

随后,记者来到陈芳芳家看到,除陈芳芳家和另外两家的房屋以外,其余房屋都已被拆毁,现场有人正在分拣砖头。走进位于最东侧的陈芳芳家,记者看到院内自行车、盆栽横七竖八地躺着,一楼的一个卧室也是一片狼藉。在街道入口处的一间房屋上挂着“保定千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拆迁办公室”字样的牌子,随后记者联系到保定千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他们负责该区域的拆迁工作,并承认与其中一户居民发生冲突,原因是该户居民一直阻止拆迁工作开展。

记者来到徐水县公安局核实此事,据政治处工作人员介绍,9月27日确有此事发生,当天接到报警时,居民也称是因拆迁被打。接警后,安肃镇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事发当天他们已经立案并展开调查,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相关新闻:

楼房脱皮居民通行望天 事发小集街生活社区

桥面8条裂缝 护栏断裂不堪重负 市民盼建设南桥快点修

五四路路灯“换新颜”将于9月26日完工

京石断交封闭施工 保定的变与便

10月8日京石断交封闭施工 将封闭施工21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