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河北大学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签约 总投资80亿

中新网  2012-04-12 10:03

[摘要] 河北大学12日透露,该校与华夏麒麟(香港)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总投资80亿元的河北大学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

中新河北网保定4月12日电(高欣华)河北大学12日透露,该校与华夏麒麟(香港)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总投资80亿元的河北大学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

该项目河大新校区,分起步、发展、成熟三个阶段建设,整体投资不低于80亿元人民币。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依托河大优势性的高智基础,借助麒麟集团先进的运营理念和雄厚实力,共同建设“燕赵之光——河北大学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打造集科技服务、成果推广转化、创新创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促进保定市乃至河北省的经济、科技发展和城市升级。(完)

相关新闻:

《保定市清真寺片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后公布

保定楼市三月破冰回暖 初现小阳春

慧眼识好盘 保定刚需看房者到售楼部该看点啥

保定买房谨防三大误区 三大购房案例教你选好房

保定满城汉墓对陵山周边违建墓地进行依法拆除

详解保定困难家庭申请城镇住房保障审批程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