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抢滩保定楼市 6月开盘+新盘抢先看

房天下  2012-05-31 05:00

[摘要] 5月过去了,崭新的6月就要到来,保定经过了红五月的购房小高峰之后,6月又有哪些楼盘新近入市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保定楼市6月开盘楼盘和6月新盘吧。


5月过去了,崭新的6月就要到来,保定经过了红五月的购房小高峰之后,6月又有哪些楼盘新近入市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保定楼市6月开盘楼盘和6月新盘吧。

文津花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动态:5月6日,“文津花园”新中式徽派体验中心启动仪式完美落幕,在众多朋友大力支持的基础之上,“文津花园”取得了骄人业绩和广泛的社会好评。为了更好的把“文津花园”建设为“裕华路”的风范作品,“文津花园”会更加不懈努力,以极高的“社会责任”为信条,建设真正的一流社区。 截止5月8日VIP贵宾卡5000抵10000政策停止办理,自5月9日开始办理VIP贵宾卡2000抵5000,欲购从速。

价格:均价49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保定南市区保定市红旗南大街(裕华路与红旗南大街交汇处南行30米路东)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312-5831188、5831199

售楼地址:保定市红旗南大街(裕华路与红旗南大街交汇处南行30米路东)

文津花园
文津花园效果图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