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前三季度河北CPI涨幅高于全国水平 9月分外偏高

燕赵都市报  2011-11-04 09:44

[摘要] 11月3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公布对河北省经济情况的最新监测情况。在这期监测报告中显示,不论是9月当月还是前三季度的累计数据,河北省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涨幅均位居9个主要沿海省份之首(其中天津9月当月CPI涨幅数据缺少)。

11月3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公布对河北省经济情况的监测情况。在这期监测报告中显示,不论是9月当月还是前三季度的累计数据,河北省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涨幅均位居9个主要沿海省份之首(其中天津9月当月CPI涨幅数据缺少)。

■9月河北CPI涨幅偏高

9月当月,河北省CPI同比涨幅为6.9%。

监测报告显示,与华北地区及周边省份比较,除天津和内蒙古缺少数据外,河北省9月的CPI涨幅高于北京、山西和河南三个相邻省市。其中,北京涨幅为6.5%,山西为6.2%,河南为6.1%。

而相比辽宁、山东、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福建8个主要沿海省份,除天津缺少数据外,9月河北省CPI涨幅位居首位。其涨幅依次是:河北省6.9%,福建6.3%,浙江6.2%,辽宁、山东、广东均为5.9%,上海5.7%,江苏5.4%。

■前三季度河北CPI涨幅高于水平

前三季度累计来看,河北省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5.9%。涨幅较前8月扩大0.1个百分点,且高于水平0.2个百分点。

监测报告显示,与华北地区及周边省份比较,除内蒙古缺少数据外,河北省累计CPI涨幅高于山西(5.4%)和天津(4.9%),低于河南(6.1%),与北京持平。

相比辽宁等上述8个主要沿海省份,河北省累计CPI涨幅也是排名。分别比周边的辽宁、山东、天津高0.4、0.8、1.0个百分点,比南部的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福建分别高出0.7、0.1、0.2、0.4、0.2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前三季度河北CPI涨幅高于水平 9月分外偏高

河北房奴五味

河北房价这回是"真摔"了

集中供热不热居民直喊冷 河北一小区屋内棉服上身

河北进一步扎实推进农村新民居建设 改善农民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