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年楼市房价能回归? 保定购房者期盼买房安家

保定晚报  2012-02-02 10:19

[摘要] 春节刚过,各大媒体关于假日期间各主要城市的楼市成交情况,及时呈现在公众面前。“北上广”等地出现的几套、十几套的“最差”楼市成交量,更是成为报道的重点。

春节刚过,各大媒体关于假日期间各主要城市的楼市成交情况,及时呈现在公众面前。“北上广”等地出现的几套、十几套的“最差”楼市成交量,更是成为报道的重点。

媒体关注的一定是百姓关心的。由此可见,不论楼市冷热与否,“房子”两个字仍旧是春节家人、朋友聚会时的热点话题。新政策的出台、市场走势的预测、各个楼盘的促销信息无一不牵动着购房人的心。这里我们对部分市民朋友进行了采访,看看他们在龙年对楼市有哪些期盼。

房价回归在市区安家

小杜从望都来市区工作已经有六年时间了,她一直渴望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结束自己的租房生活。她觉得,租别人的房子总是缺少安全感和归属感,六年里不知道搬过多少次家了。以前买房子总是觉得价格高,犹豫不觉中房价涨的更高了。2011年她经常到各家楼盘去打听,她感觉现在市场上各个项目的价格已经拉开了差距,如果今年的价格能再合理一点就要贷款买一套小户型,实现自己的梦想。

寻找品质社区换个居住环境

刘先生在某企业工作,经过几年的努力去年被公司任命为副总经理,随着职位的晋升各项待遇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刘先生已经工作了十几年,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因此想借这次升职的机会换个房子,他现在住的是结婚前买的60多平方米的小户型,所在的小区也是建成十几年的老社区了,小区环境和物业服务都不能满足刘先生现在的需要。

刘先生希望在今年能找到一个社区环境,物业服务都好一点的社区,买一套15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换个生活环境。

期盼房产投资顺利解套

从事个体经营的高先生,2011年投资两百多万元买下了一套社区底商。本希望一来可以实现资产的保值,二来如果市场好,房价有大幅的增长卖出后可以获得一定的。但是随着国家调控政策的不断出台,房产市场走冷,手里的这套社区底商在房产中介公司挂牌后,基本上无人问津。

高先生认为,国家的各项政策对商业地产并没有太大影响,现在的情况是人们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不足造成的,任何一个行业不会长盛不衰,但是也不会一直低迷,经历了2011年的调控,各项政策已经发挥作用,套用股市的术语是“利空已经放尽”,因此希望今年是市场回暖的一年,自己的投资能顺利收回。

相关新闻:

2012年楼市或成"尴尬之年"买也不对卖也不对

河北楼市迎更冷冬天 楼市惨淡欠缺"临门一脚"

龙年楼市房价能回归? 保定购房者期盼买房安家

2011楼市一地鸡毛 返乡置业能否预热龙年楼市?

龙年新春"复苏季"河北楼市亮出四大明显特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