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保定楼市大戏 这一年我们一起"抢"的房子

房天下  2012-02-08 09:04

[摘要]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截至2011年的最后一天,这部电影已在香港刷新了华语电影票房纪录。一部好看的电影,一段美丽的故事,一种打动人心的美好都足以吸引全城目光。这种美好也包括一个好房子。买房人对好房子的追逐,依然符合人们“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天性。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截至2011年的最后一天,这部电影已在香港刷新了华语电影票房纪录。一部好看的电影,一段美丽的故事,一种打动人心的美好都足以吸引全城目光。这种美好也包括一个好房子。买房人对好房子的追逐,依然符合人们“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天性。

2011年,尽管楼市经历着“史上最严厉调控”的洗礼,但依然有不少楼盘以独特的魅力,拨动了买房人的心弦,并最终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现在,就让我们将目光锁定《这一年,我们一起抢的房子》。

名门之秀笑傲古城——秀兰尚城、京南一品、万和城、水榭花城、绿都皇城、华中国宅华园

【影评】

2011年,保定楼市之中,秀兰尚城、京南一品、万和城、水榭花城、绿都皇城和华中国宅华园六大热盘互相辉映,成为了保定《这一年,我们一起抢的房子》的主角。

秀兰尚城位于的北市区隆兴路与李庄路交叉口,文化底蕴、地段价值加上绿色掩映中的“当代大院”品质,作为地产大佬秀兰集团的力作,堪称名门之秀。而京南一品由中国铁建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加之地理位置也算优越,也热销在情理之中。万和城则依托其强大的营销能力和平民化的价格成为了人们追捧的热盘。而共同位于高开区的水榭花城和绿都皇城也是2011年不可忽视的楼盘,他们都占据“大保百生活圈”,休闲购物、餐饮娱乐、商务酒店等城市功能配套设施齐全,该区域注定将成为保定未来经济发展和生态宜居的新生活中心,因此也成为了人们购房的热点区域。

而在推盘过程中,有的楼盘又都放下身段,平价入市,以令人信服的性价比实现热销自然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