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涨幅前10城市河北占2席 楼盘热炒北京新七环

河北青年报  2013-07-04 11:49

[摘要] 廊坊环比涨幅2.80%、衡水环比涨幅1.78%,在6月份百城房价环比涨幅中分别位居第四和第九位。不过,对于这个涨幅和名次,廊坊市民张女士称没有太直观感受:“没有感觉6月份廊坊房价涨太多,身边朋友们议论房价上涨的声音也不多。”

廊坊环比涨幅2.80%、衡水环比涨幅1.78%,在6月份百城房价环比涨幅中分别位居第四和第九位。不过,对于这个涨幅和名次,廊坊市民张女士称没有太直观感受:“没有感觉6月份廊坊房价涨太多,身边朋友们议论房价上涨的声音也不多。”搜房

本地市场 百城涨幅前十城市中河北有俩

7月1日发布的6月份百城房价调查数据显示,河北的廊坊、衡水分别以2.80%和1.78%的环比涨幅,居100个城市的第四位和第九位。搜房

河北的其他样本城市——秦皇岛、邯郸、石家庄、保定的房价涨幅均在1%以内,在百城房价涨幅中居于中间偏下位置。

唐山则是河北七个样本城市中,一个房价出现下降的城市,环比下跌0.60%。

纵观一段时间以来河北七个样本城市房价的变化,基本处于平稳上涨的态势。搜房

采访中来自衡水的市民也表示,房价一直处在缓慢上涨过程中,间或出现的打折和促销也只是夹杂在涨价中的小“花絮”。整体来看,当地市场既没有明显下跌,也没有出现大涨的现象,一直不温不火。

廊坊有楼盘打出北京新七环概念

“没有感觉到廊坊6月份的房价有太大涨幅,只不过,我发现在廊坊有的区域楼盘的宣传广告上,打出了北京新七环概念,以此来吸引人气。”廊坊市民张女士说。搜房

张女士说,这几年中对廊坊房价上涨感受最明显的时期是在2010年、2011年。她记得在2010年8月份时看了一套房子,价位在每平方米6000多元,到当年的11月份,再看同一区域的另一套楼盘时就已经涨到了7000多元。

廊坊市民程先生也说,感觉今年以来廊坊房价一直呈小幅上涨的态势,并没有太明显的大幅拉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