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保定143个重点项目昨日集中开工 总投资1200亿元

保定日报  2012-03-30 09:22

[摘要] 本报讯3月28日上午,春光明媚,和风送暖。为深入开展重点项目领域执行力亮剑行动,实现重点项目突破年活动良好开局,按照全市重点项目园区和城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市27个县(市、区)、开发区隆重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日奠基仪式。

本报讯3月28日上午,春光明媚,和风送暖。为深入开展重点项目领域执行力亮剑行动,实现重点项目突破年活动良好开局,按照全市重点项目园区和城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市27个县(市、区)、开发区隆重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日奠基仪式。市委书记许宁、市长李谦等市四大班子及公检法领导分别带队,赶赴各县(市、区)、开发区,出席集中开工奠基仪式。

中国电谷2012年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高新区宇能智能充电机产业园举行,许宁宣布重点项目开工并为项目培土奠基。在现场,许宁还观看了宇能智能充电机产业园、中铁电化保定科技工业园、爱迪光伏产业园、理想电器产业园、直隶餐饮文化博物馆、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等项目展板,逐一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当日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66.49亿元,预计年产值384亿元,项目涉及新能源技术研发、生产、检测、销售以及高级酒店、写字楼等。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颖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300兆瓦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等10个总投资近143.87亿元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高碑店市举行。李谦宣布项目开工并为开工奠基。他在肯定近年来高碑店市项目建设成绩的同时,要求有关部门继续优化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项目主要涉及新能源、汽车、箱包等产业。其中,300兆瓦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总投资29.01亿元。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7.92亿元。

在雄县东城科技新兴产业园区,雄县娜雪箱包有限公司年产18万吨高分子复合材料项目、雄县北方电脑商标织造有限公司世纪温泉旅游小镇项目、保定朝雄电气化电力器材有限公司扩建铁道部高速铁路电气化生产研发基地项目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总投资达29.35亿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耀出席并讲话。

在满城县科技工业聚集区华奔机械项目现场,满城县2012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奠基项目8个,总投资39.88亿元。市政协主席崔启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体新出席。

在定兴县省级工业聚集区,华北食品包装生产基地、保定兴安数控液压机生产线、河北泰达节能门窗技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奠基仪式。3个项目总投资21.82亿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常增月、市政协副主席陈占国出席奠基仪式。

相关新闻:

保定8处果园被评选为首批"省级观光采摘果园"

保定公布部分祭奠点的公交信息 方便市民出行

保定143个重点项目昨日集中开工 总投资1200亿元

首套房贷回归 初春保定楼市复苏

河北开发区主打"升级牌"保定高新区主打新能源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