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四季度或成楼市拐点 楼市出手良机要来了?

燕赵都市报  2011-10-13 09:42

[摘要] 2011年楼市冷空气阵阵袭来,持续的全国性降温并没有挡住我省开发商推盘的脚步。在观望中,你可曾错失出手的机会?面对不断上市的新楼盘,你是否有出手的冲动?市场走势的不明朗挡住了人们置业的决心,2011年剩下不到三个月,出手买房合适吗?

2011年楼市冷空气阵阵袭来,持续的性降温并没有挡住我省开发商推盘的脚步。

在观望中,你可曾错失出手的机会?面对不断上市的新楼盘,你是否有出手的冲动?市场走势的不明朗挡住了人们置业的决心,2011年剩下不到三个月,出手买房合适吗?a

刚需

房价继续涨,赶紧出手

人物档案

姓名:赵波

职业:公司主管

置业目标:100平方米的小三房

80后的赵波,说自己是刚需,从大学一毕业就开始准备买房。但距离现在,他的结婚计划或许还要在五六年后。

“有了合适的房子,性价比又高,就赶紧买了,就怕房价继续再涨。”9月,他终于成功地买上了房。a

为什么他有着强烈的“害怕房价继续上涨”的恐慌?a

“这得从我的购买历程说起。”他说,早在2009年,他大学毕业到石家庄工作开始,他的买房历程也就开始了。那时候,家里人觉得,石家庄的房价也不贵,以后结婚也总是要买房,因而也就催促着他赶紧行动了。

“那时候,二环的均价基本上在4500元左右,正好在我的心理价位范围之内。”因而,他觉得石家庄的房价还能接受;价格更低的开发区基本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但最终,因为他想要找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小三房,开发区的供应基本没有而作罢。“有的楼盘户型太小了,而有的像珠峰国际花园那样项目的户型又太大。”他说,由于当时自己也没把买房太放在心上,买房计划也就暂时搁浅。a

去年,他一直都没有再提买房的事情。

一直到今年下半年,他换了一个办公室,和四个真正的刚需(马上就要结婚,必须买房了)凑到了一起。

大家一提议,一起去买房,他也就随了大流。但转了几个盘,他马上有了一种恐慌感。两年时间过去,石家庄的房价涨了不少。“5000块钱只能买二环附近的楼盘了,二环内已经接近7000元。”a

幸好,他们遇上了某个楼盘开盘。6000多元的开盘价,让他和同事们果断地出手了。“我买的那套房,6300元/平方米,性价比很高。”他说,“怕房价继续涨,就赶紧买了。”a

在赵波看来,房价在近期内只会稍稍地往下浮动,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房价还是会涨回去的。“相信在整个调控下不会涨得太厉害,就是慢慢地水涨船高,总的趋势还是会涨的。”a

相关新闻:

河北保障房建设质量要终身负责 严防质量问题

河北楼市特价销售频现 你是否会购买"特价房"?

河北四季度或成楼市拐点 楼市出手良机要来了?

河北楼市迎来"别墅季"楼市另一端的突破口?

激励城镇建设 河北5位规划大师获殊荣

9月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出炉 河北3市房价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